Facebook 的第三方登入即將無法使用,請大家儘速修改

因為 facebook 說要在 3/20 停止 iNaturalist 的第三方登入,請大家若使用 facebook 登入者,請用下列的方法設定您的帳號密碼:

  1. 如果是登入的狀態,請先到這裡 https://www.inaturalist.org/users/edit#profile
  2. 更改您的密碼,接下來您將會被登出
  3. 再回到 https://www.inaturalist.org/login 登入頁面,用剛剛修改的密碼重新登入
  4. 接下來就是用這樣的方式登入

Facebook 對於從其平台第三方登入的程序,包括支援使用 Facebook 帳戶登入的任何應用程式有越來越嚴格的安全要求。其中大多數要求基本上立意良善,但實作起來可能很困難,而 iNaturalist 團隊中只有兩到三個人有能力達到 Facebook 要求並修正 iNaturalist 的程式碼。只是評估他們的要求並回復到修正 iNaturalist 用 Facebook 的第三方登入可能需要幾天時間。我們希望在截止日期之前滿足他們的要求,但您應該採取上述步驟,以確保您能夠順利登入您的 iNaturalist 帳戶。我們也不打算在未來繼續支持 Facebook 登入,因此確保您有一個可用的密碼是非常重要的。

目前如果用 facebook 第三方登入而儲存的個人資料有

  1. 使用者 id
  2. 名字 (為了要建立在 iNaturalist 上的初始名字)
  3. email (如果您忘記密碼的話,可透過 email 聯絡您)
  4. 個人帳號的大頭照 (為了要建立在 iNaturalist 上的初始個人大頭照)

我們並不會儲存窺探您在 Facebook 上的其他私人訊息、貼文等隱私資料,有任何問題請再提出喔
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 @mutolisp (or mutolisp+inat@gmail.com)

造成大家不便請見諒!

由使用者 mutolisp mutolisp2023年03月15日 02:13 所貼文

評論

尚無評論。

新增評論

登入註冊 添加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