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-taiwan

關於《愛自然·臺灣》(iNaturalist Taiwan; iNaturalistTW)

《愛自然·臺灣》是探索和記錄生物多樣性的一個社群。透過觀察、拍照與上傳,就能簡單記錄您身邊的生物多樣性!這些生物多樣性的資料除了能和朋友與社群分享之外,也能讓科學研究者、公民科學家和有興趣的人下載使用。您的一些生物多樣性資料累積起來,其實可以幫助大眾了解我們週邊環境與生物多樣性的變化,進一步也能貢獻於生物多樣性的保育和相關政策的決策基礎。

《愛自然·臺灣》是《愛自然(iNaturalist)》國際網路的成員,iNaturalist 是美國獨立的非營利組織。《愛自然·臺灣》是由國立嘉義大學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共同協作維運的。

說明文件

說明文件仍在撰寫中,可以先至我們的草稿協作區

補助經費

《愛自然·臺灣》的維運由以下單位的經費及行政支援

  1.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業試驗所
  2. 行政院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(補助計畫編號:MOST 110-2121-M-415-001, MOST 111-2121-M-415-001)
  3. 國立嘉義大學生物資源學系、生物多樣性中心

支援

如果有問題,歡迎您直接到 愛自然臺灣臉書討論區提問

社群媒體

Revised on 2023年07月15日 05:08 by mutolisp mutolisp